衬yiii

体验而已

重生后他还是想干我01

   深夜,下着濛濛细雨。  

一个红发身影像脱了线的风筝, 摇摆不定 晃晃悠悠从一栋不起眼的破旧大厦坠落。     “莫关山!!”不知道是谁在哪个角落大喊了一声,  之后整个世界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一切都不应该发生的,不应该遇到他,不应该不顾母亲的阻拦……如果……  如果有来生,我他娘的……一定不要再认识他了!!

   莫关山绝望又愤恨的闭上了眼睛,他的身体不断往下坠好像没有落到地面上,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一点也没有。怎么回事?!他一惊,睁开眼对上了家里有些陈旧的天花板……

莫关山的脑袋死机了,他愣愣的盯着天花板。

   “宿主已重生请接收任务~” 软萌的机器声在莫关山   脑袋响起,  “卧槽!!是谁!?”莫关山一下子有些接受不了。         好端端的想跳个楼跟这个狗屁世界说白白,怎么一跳还跳回家了?  脑袋里还莫名其妙自带个会说话的系统。

 

“宿主请接收任务~叮”软萌的提示音再次响起,“我呸!你管我接不接收任务?!”

       
莫关山一下子从床上跳起,     一次死不成那就再死 一次。  他麻利的从落灰的课桌上拿起一把美工刀,这他娘的狗屁生活,老子不想再过第二次了!!!

  冰冷的刀片移到了左手腕的脉搏上面。

 

  “小莫!?”卧室门被突然打开,此刻一脸震惊的莫妈妈系着围裙,三步并两步冲到莫关山面前,一把夺过美工刀,顺势狠狠揪住莫关山耳朵,“你这个孩子怎么回事啊?!不就一次考试失利吗?!”莫关山愣神了,上辈子他的母亲因为莫关山执意要和那个人在一起,她彻底崩溃了,像个孤魂野鬼,死在家中。

   “他妈,又咋了啊?”楼梯口出现一道记忆里已经模糊的不能再模糊的身影,“孩子爸!!”

 
  莫妈妈气急败坏的揪着莫关山的耳朵带到了莫爸爸身边,而莫关山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傻掉的表情,   “爸爸    ……”莫关山喃喃自语,   上辈子的父亲,    他还没来得及见一面莫关山呢,或许还在监狱生活,  等着出去那天和妻儿相见吧。

    
     “小莫是不是受刺激了?”“可就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一旁的父母亲在窃窃私语,不时投来关爱智障儿子的表情。

         

              “叮~达成宿主心愿,想继续保持就请接收任务~”脑袋里的系统声音冷不丁响起,   莫关山感觉背后一凉,这个系统居然知道他的愿望和想法……

  

  “嘻嘻,所以还是乖乖接收任务吧~”系统声音发出得意的笑声,莫关山:“……”

    呼……   深吸一口气,“爸妈,放心我没事,我去学习了。”   说完,莫关山又深深看了父母一眼,规规矩矩的弯腰90°, 然后头也不回钻进了卧室,留下石化的莫爸莫妈……

  “说,什么任务?”莫关山一个人在房间自语。“其实也不算什么任务啦~就是个养成游戏~” 说完,系统心虚的打了两个哈哈。

  “什么养成游戏?”莫关山不爽的抓了抓头,还是有些不相信自己重生了。“今天下午,A区梧桐街左拐后的第一条巷子,去拯救一个小孩~”  莫关山好看的嘴角不禁抽了抽, 感情这个重生游戏是让他去当正义的伙伴是吗?

    “不去会怎么样?”他冷冷的问道,眼睛死死盯着桌上莫妈妈留下的热牛奶。

“不去嘛~全死光光咯~”   系统软绵绵的声音就好像在说,没关系的啦,  不就让你亲眼看着父母亲一个个死在你面前嘛,多大点事啊~

  可是对重生的人来说,不一样,莫关山有血有肉,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尤其是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父母亲。“去了会怎么样?”他的声音已经出卖他了,颤抖的有些可怜。

 

“去了嘛……~”未等系统说完,莫关山已经认命的冲出了家门,  随手扯了件外套,这次他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辙了,他只想和父母在一起。  至于那个改变他一生的男人,自然是老死不相往来。

细腻白皙的手腕上戴着个嫩黄色机器表,莫关山已经  来到了那个指定地方。  时针刚刚指向下午一点一刻,哦还差一分钟。

莫关山抿了抿薄唇,蹙眉。  他放眼看去的那个小巷,显然有一群小学生在斗殴。无聊的小屁孩。      莫关山并不打算立刻去阻止,      因为他不当大哥已经好几年了……  哦其实不是这样的,是因为莫关山眼睛有些不好,他到现在还没找到是哪个小孩要被拯救。

“叮~黑发,面黄肌瘦,一拳一个。”

系统声音又软绵绵的出现了。    这是提示。  莫关山悄悄走近些,  他看到了巷子里一个瘦小的身影,像一头发狠的小兽,      拳拳砸在比他高出好几个头的孩子身上,他的力气与他的体型不成正比。

  

“这他妈还要我救?!”莫关山咂嘴,他打算观战,等他们打的差不多了自己顺手去扶那个营养不良小野兽一把,也算是拯救了吧!他不经意瞥了那个孩子身后一眼,随即一个箭步冲过去,在那头小野兽和其他人正发愣时,莫关山已经用身体死死护住怀里的瘦小男孩。

 

“嘭!”一块板砖不偏不倚砸在莫关山薄薄的背上,不一会儿那件印着三明治图案的外套背后泛起了   点点血渍,像一朵朵开在阳光下的腊梅,   “呜哇!!要死啊小王八蛋!!”   莫关山一个眼神射过去,那个年纪小肥头大耳的男孩子惊慌的撒腿就跑,  其余人见势不妙也一溜烟消失了。

      留下莫关山骂骂咧咧的声音和他怀里被紧紧搂住的孩子。 

“你谁?”莫关山这才发现怀里还有一只凶神恶煞浑身好像竖着厉刺的小兽。

在看向那个孩子的一瞬间,  莫关山的心脏漏了一拍,似曾相识的眉眼……不会的,如果重生了,那他的愿望就是再也不要遇到那个人,系统说过的,完成的任务都会实现他的愿望……

 

可到底,为什么……“你谁?”怀里的男孩子瞪着  莫关山,因为刚刚那一架,他眼里还有未散去的戾气,  看见莫关山刚刚帮了他一把,现在又盯着他发呆  ,像一只呆呆的傻猫,让他对这个陌生人有点好奇。   “你大哥。”   莫关山恬不知耻的勾起嘴角,他本来就好看,笑的次数却很少,  这一笑好像含苞待放的冬日樱花,颇有些不属于男人的漂亮。

“你好……”         怀里的小野兽刚想脱口而出“你好漂亮”,  随即闭了嘴。 他懊丧的发现,今天的这一架因为这个陌生男人,自己变得有些奇奇怪怪。   “叮~请收养~”系统声音在莫关山脑袋里炸开了。

“啊?!”此刻,一条巷子里,  一个男生抱着一个男孩子,大眼瞪小眼,脉脉不得语,啊呸!什么破任务?!这是让我一个高中生开启单身父亲的节奏吗?!

  贺天仰头看着这个男人,看他小小的脸上变幻莫测的    表情,因为烦恼而蹙眉,小小的嘴不时会嘟起,  叽里咕噜说着什么,好玩极了。

  既然那边有权有势的大家族只负责给他提供基本生活 的帮助,为什么不试试赖上一个有温度的人,或许把   尾巴收起装成一只小狼狗更好玩些呢?

  贺天兴奋的舔了舔嘴唇,比起揍那些蠢货,这个男人更让人有征服欲。

 

心脏那里,好像有些什么东西开始在黑暗的地方肆意生长呢。贺天眨了眨眼睛,  这会,眼里只有孩子般的可怜无助与纯真。

呜呜呜第一次见面!!大家好!!一个小渣笔,喜欢贺天莫关山很久了,第一次接触LOFTER,不怎么会用,希望喜欢。(ಥ_ಥ)呜呜呜我还是不会这个排版问题啊呜呜呜大家有谁可以帮助回答一下吗为什么会介个样子呜呜呜明明改过了好几次还是这样杂乱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