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yiii

体验而已

重生后他还是想干我 02

“哥哥……?”怀里的小男孩发出软糯糯的声音,将神游在外太空的莫关山拉回了现实中。“啊?哦!对,你……”莫关山有些窘迫,他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让这个小男孩心甘情愿的被自己拐回家。



男孩深邃的眼睛盯着莫关山一动不动。在贺天眼里,莫关山的每个动作都像只无形的小猫爪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他胸口,太有意思了。“那啥,你,你为什么要和别人打架啊?”莫关山知道自己没话找话,不由得用白白小小的牙齿咬了一下薄唇。



“他们说我是没人要的野种……”贺·演技帝·天垂下脑袋,扑闪着睫毛,眼尾渐渐染上猩红。可恶,莫关山这个人平时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一看到那些什么人间大爱、八点档苦情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他就瞬间止不住掉泪珠,然后一边叫骂一边别扭的去擦拭眼尾。

而此时此刻,贺天惊讶的发现,眼前的男人居然动情的圈红了眼眶。“哥哥带我回家好吗?”小男孩伸出黑乎乎的小鸡爪扯了扯莫关山嫩黄色的衣角。莫关山虽然挺庆幸可以完成任务,可这样随随便便带走个孩子,算不算拐卖/儿童?



他犹豫不决,皱着一张精致的小脸,而这一切都被贺天收在眼里。怎么,自己这么低声下气求他了,还不答应么?贺天眼里的戾气愈发浓重,他不过是想感受一下温暖……“你怎么了?喂!”耳畔响起莫关山急切的声音,贺天觉得自己有些混乱,他尝到了嘴里腥甜的味道,他奋力的甩了甩脑袋,可无济于事。



眼前越来越昏暗,贺天不易察觉的勾起嘴角,果然,又要像之前那样昏死在街头了吗,他还记得上一次昏死在街头,是一个金发的男人救了他,那个男人一惊一乍的呼喊着朋友:“天哪!展希希!你快来啊!”随后他什么也记不得了,脑袋像一团浆糊,又稠又混。这次呢?这个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温暖,也要消失了吗?他不甘心,望着眼前模糊不清的人,他艰难的发出声音:“求你……带我……”未果,便一头栽在莫关山胸口,啊?这咋了?



莫关山一时间脑袋又死机了。 他只顾着抱起怀里的孩子,一个劲冲向一辆刚刚被人拦下的的士。“师傅!新区医院!”莫关山也不顾那个率先拦的士的人,一把将车门锁上。



那个拦的士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你大爷我有急事,先走一步。”莫关山在紧急关头,也不忘耍嘴皮子,他一头珊红色的头发印在那个男人眼里。

车子启动了,莫关山又把所有注意力放在怀里的小孩儿身上,他着急的替那个孩子擦拭小脸,仿佛在刷墙。“你还是住手吧!”系统声音又响了,照这样擦下去,没等到医院这孩子估计就嗝屁了。莫关山不爽又无奈的停下动作,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的小孩儿,他有些歉意,已经入秋了,可小男孩仍是穿着一件脏兮兮的黑色T恤。

“嘶……”莫关山拉下外套拉链,将怀里的孩子拥入,再拉上拉链,一气呵成。这会,莫关山就像个孕妇,鼓鼓囊囊的衣服装了一大一小两个人。前座的司机也投来慈爱的目光……莫关山自动忽视,他不明白这个小孩儿经历了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这孩子……不简单。



怀里的贺天其实已经醒了,他贪婪的趴在那个人胸口,听着心脏有力的跳动,那个人身上又暖又香,像是热橙汁,他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莫关山白皙的颈窝,喷洒着滚烫的热气,白嫩嫩的皮肤像牛奶,好想……“啊卧槽!!”莫关山一个激灵,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什么东西舔了一下,当他低头看向那小孩儿时,四目相对……



“是不是你舔我?”莫关山在贺天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阴森森的质问。他真的好想告诉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家伙,劳资是一中高校响彻云霄人见人怕的莫大爷!!岂能让尔等鼠辈舔我!?更何况,舔狗是没有好下场的!!“哥哥……我饿了”贺·演技帝·天,撇了撇小嘴,打算转移莫关山注意力,刚刚那一舔,他现在还意犹未尽。





“不行!先去医院。”莫关山把头不自然的扭开,他耳朵有些泛红,论谁碰一下他的皮肤,莫关山都像炸毛的猫。这一切尽收贺天眼底,真是……真是太有意思了。



消毒水的医院内。“切忌,每天一日三餐要吃好。”医生千叮咛万嘱咐的话绕在莫关山脑海里迟迟未散去。他仍保持着孕妇的样子,原因是怀里的孩子死活不肯下来,来硬的来软的、又哄又骗、就差给他跪下了也不行。路上的人,不时投来好奇的目光,这样一个好看的男孩子居然怀里还抱着个小孩儿,甚至有些女生眼里闪动着精明。



贺天冷漠的睁开眼,扫了一圈,本来朝莫关山看的人们,乖乖的低下脑袋,每个人心中都忍不住嘀咕:这小孩儿也忒凶了吧,看那红头发的一眼跟看他未来老婆似的……

“爸妈!我回来了!”莫关山带着孩子出现在家门口,可是四周一片死寂。不安的恐惧感漫上心头,莫关山随即把牛皮糖一样的贺天拽下来,掏出花盆底下的备用钥匙一下子冲进家里。



贺天呆若木鸡。莫关山呆若木鸡。

狭小的房间,布满了东倒西歪的“HAPPY BIRTHDAY”闪瞎人眼的气球。 莫妈妈和莫爸爸捧着一个小小的蛋糕,上面被插满长短不一的蜡烛,“你小子是不是猜到今天过生日?居然一下子就冲进来了!”“是啊小莫,你看你,我和你妈都还没准备好呢!”夫妻俩叽叽歪歪了好一阵,才发现莫关山逐渐水汽朦胧的眼睛。



“好啦!快点把门关上,愣着干嘛,被我和你爸感动到啦?”莫妈妈说话声越来越哽咽,其实这几年她对莫关山太疏忽管教了,每次看着莫关山回来因为打架青青紫紫的身体,她忍不住会落下眼泪,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



“咦?这小孩儿……”莫爸爸率先打破原先感动的气氛,莫关山脸上千变万化。“叔叔阿姨好……”贺天像只小狗,畏畏缩缩的躲在莫关山身后,露出个脑袋。“这小孩儿我朋友家的,拜托我照顾段时间。” 莫关山不自然的抓了抓脑袋,好在贺天乖巧又懂事,莫妈妈对这个新来的小家伙顿时好感爆棚,这个小家伙给莫爸和莫妈带来一种感觉就是要当儿子一样重新养!!



饭桌上,温馨可口的家常饭菜,莫爸莫妈一个劲往小孩儿碗里塞,一口一个多吃点、太瘦了、多吃才能长高高……父母对贺天的热情让莫关山有些吃醋。



“叮~完成收养任务~奖励出水芙蓉buff~”系统声音又来了,莫关山愤恨的用筷子戳了一只鸡翅,如临大敌,狠狠咬下一口肉。什么玩意啊?!感情把老子当女人玩呢?又是养孩子又是什么出水芙蓉??咋的,还能被人窥视我这一具七尺男儿之躯不成?!

莫关山郁闷。坐在他旁边的贺天晃动着小腿,用黑黑的小鸡爪扯了扯莫关山衣角,“哥哥,我困了。”贺天看得出莫关山心情有些不好,至于原因,他以为是莫关山在吃莫爸莫妈的醋。“困了就自个儿上楼,莫挨老子……”莫关山心情烦躁,出言不逊。随后,莫妈一手牵着贺天一手揪着莫关山耳朵,气势如虹,将他们塞进了莫关山卧室,并义正言辞的下旨:照顾好孩子,否则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



莫关山叫苦不迭。“那啥,你叫什么名字?”看着乖巧的坐在床尾的贺天,莫关山内心深处感到愧疚。





“贺天。”小孩儿软软的声音却似千斤重,压在莫关山胸口,莫关山第一次觉得,不如再死一次吧。他神情复杂,要不要现在就把这孩子给宰了?“叮~养成游戏正式开始~”系统冷不丁响起。贺天看着莫关山,莫关山也看着贺天。“操,我能不能把他杀了?”莫关山咬牙切齿的问系统。

“叮~他死了整个世界也会消失哦~”系统软绵绵的声音响起,话中有话,意思就是,他死了你们全得给他陪葬,一个也别想留下。

啊啊啊啊我真的发不出去接下来的内容呜呜呜好像说是违规了,可是我并没有往城市边缘开啊呜呜呜 谢谢喜欢!!因为脚受伤了所以在家很多空闲时间,会疯狂码字的!!

评论(6)

热度(160)